芒果奶茶

【季乔】想我了吗

凌晨4点多睡不着散发思维的产物

极度OOC!!!但是我爽了

人设属于猫耳

文笔非常的小学生,毕竟是第一次写



季少一总是特别黏煳。


和季少一交往之后乔殊发现他只要在两人独处的时候就会一直牵着手, 手上还又是揉又捏的,就像自己平常按大乔的肉球一样。




和季少一同居之后,他就不满足与这种揉揉捏捏的牵手了。


乔殊回家的时候季少一早就在沙发上等着了,小狐狸的耳朵尖的很,听到钥匙插到锁眼裡转动的时候就已经跑到大门口等着了。


等乔殊一推开门,就能看见自家男朋友一边笑着说“殊殊子!欢迎回家!今天有想我吗?”一边熟练的打开双臂把猫猫包进怀裡。


“我回来了,嗯。”乔殊把脸埋进男朋友的颈窝裡,声音有点闷闷的。


“今天录了一整天外景很累吧,辛苦我们殊殊子了~”


乔殊眯着眼享受头顶上刚刚好的力度,知道他又要开始每天回家的迎接仪式,配合的仰起头。


季少一的手顺着稍长的发尾摸到了后颈, 手裡揉着小猫的后颈同时轻轻的吻着乔殊。


“啾”额头

“啾”眉心

“啾”鼻尖

“啾”脸颊

“啾”嘴角


……



乔殊一开始并不习惯,太黏煳了,而且会让猫猫害羞,但时间久了就开始躺平任亲了,还很享受,但猫猫不说。


季少一能看不出来自家男朋友的心思吗?他可太清楚了,看着小猫眼裡的享受和满足他心裡的小人总是被萌到遍地打滚,但是小狐狸要是不搞事情他就不是季少一了!




乔殊感觉很不对劲,今天他回到家的时候男朋友没有过来抱抱他,没有摸摸头,没有揉后颈 ,而且没有亲吻!


猫猫已经开始了头脑风暴,他是累了吗?还是说他吃醋了?因为今天出门的时候先亲了大乔才亲的他?还是说就只是单纯的忘了?


乔殊不管了,他不来抱我,那……那我去抱他!




季少一看着自家男朋友皱着眉头思索着,又看着他做了重大决定似的慢慢蹭过来,脸上的表情就像英勇就义一般,嘴角都快憋不住笑了,用了自己的专业素养才维持住脸上的表情。


“季少一……”乔殊站在季少一面前,皱眉低低的叫了一声。


“嗯?怎麽了殊殊子?”季少一满脸无辜的笑着问。


乔殊犹豫了一秒,觉得用行动来表达最简单,直接扑进季少一的怀裡,还仰起头用那双会说话的蓝眼睛看着季少一。


“少一……我想你了。”

评论(1)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 芒果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